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栏目导航---

市民政局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0 11:03:00    

  12月7日,市民政局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民政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市纪委监委以及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

  为确保会议质量和效果,市民政局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提供了保障。

  会上,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涛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盘点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收获,并对照主题教育“五个目标”、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全面检视剖析存在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和廉政方面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从理论武装、政治素养、廉政教育、宗旨意识、责任担当等方面明确了整改措施。

  随后,王涛同志带头,市民政局其他副处级领导逐一开展检视剖析,并本着对党负责、对工作负责、对同志负责的原则进行了相互批评,大家坦诚相见、直言不讳,真诚提出改进意见,起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开出了加油鼓劲、凝心聚力的氛围,进一步提高了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水平。

  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东在点评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严格规范,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到位,整个会议有交流、有交心、有共鸣、有认识,求真务实、富有成效,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一要坚持学习常抓常新,形成制度;二要坚持开门搞整改,抓好整改落实;三要搞好组织生活,领导干部既要以普通党员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又要列席分管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四要注重总结梳理,做好主题教育“回头看”。

  王涛同志在总结发言时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问题精准深刻,主题教育成果运用充分,整改方向清晰明确,实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进工作的目标。下一步,市民政局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学深学透新思想和总书记对民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把指示要求转变为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推进问题整改,巩固深化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坚持“三个聚焦”,更好地履行“三最一专”职责;进一步加强民政领域有关制度建设,注重发挥制度优势,强化制度执行,推动工作发展,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 2008-2017 晋城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晋城民政信息网

地址:晋城市城区前进路1428号北二楼;邮编:048001;联系电话:0356-2566238 传真:0356-2566238;电子邮箱:sxjcsmzj@163.com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