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民政要闻

---栏目导航---

市民政局到晋城“红色三杰”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15 19:07:24    

712日,市民政局机关全体党员前往泽州县巴公镇山耳东村晋城“红色三杰”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红色三杰”纪念馆,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晋城早期党史展厅周玉麟、陈立志以及孔祥桢革命事迹展厅等六部分内容并对展出近百件各类珍贵实物、余张图片及油画、10余件雕塑的历史背景和主要事迹进行了深入了解。

通过参观,全体党员红色三杰为晋城乃至晋东南党组织的创建及发展立下不朽功勋的伟大事迹所震撼,对晋城早期党史的脉络有了更清晰的了解。

参观结束后,市民政局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和赤子情怀,要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文明创建“联点共建”点花园头社区的党员干部也一同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 2008-2017 晋城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晋城民政信息网

地址:晋城市城区前进路1428号北二楼;邮编:048001;联系电话:0356-2566238 传真:0356-2566238;电子邮箱:sxjcsmzj@163.com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