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民政要闻

---栏目导航---

市民政局集中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12 14:22:00    

  11月11日,市民政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机关全体人员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是山西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时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决策作出了全面部署,为全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举措、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民政工作人员要把学习、贯彻和落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提升民政工作能力的实际成效,特别是要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确保上级重大决策部署、重大工作安排都按照制度要求落到实处,要切实履行好新定位的最底线的民生保障、最基本的社会服务、最基础的社会治理和最悠久的专项行政管理“三最一专”民政职责,扎扎实实做好今年各项民政工作,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重点和工作举措,奋力谱写民政事业改革发展新篇章。 

® 2008-2017 晋城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晋城民政信息网

地址:晋城市城区前进路1428号北二楼;邮编:048001;联系电话:0356-2566238 传真:0356-2566238;电子邮箱:sxjcsmzj@163.com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