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民政要闻

---栏目导航---

市民政局召开全市儿童督导员培训会

时间:2019-11-25 09:31:00    

  为深入推进全市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服务工作,建立一支有能力、有爱心、有责任心的儿童督导员队伍,夯实儿童服务工作基础,不断提升基层儿童服务能力,结合省民政厅的要求,11月22日,市民政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儿童督导员培训会。各县(市、区)民政局儿童福利工作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及全市各乡镇(街道办)的儿童督导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了太原科技大学的郭变红老师从《儿童主任工作指南》内容解读、儿童工作案例讲解以及农村留守儿童社会服务的途径和方法等方面为参训学员进行了授课。

  本次培训以乡镇儿童督导员为重点,这是我市首次对基层儿童督导员开展的专门培训,旨在帮助乡镇一级儿童督导员解决日常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同时提高业务管理水平,指导村(居)一级儿童主任更好开展工作,进一步推动全市儿童福利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 2008-2017 晋城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晋城民政信息网

地址:晋城市城区前进路1428号北二楼;邮编:048001;联系电话:0356-2566238 传真:0356-2566238;电子邮箱:sxjcsmzj@163.com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