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民政要闻

---栏目导航---

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16 10:20:00    

  1月15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涛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会,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东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民政局牢牢抓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程,从严从实、对标对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规定工作,广大党员干部围绕“五大目标”,群众观念得到有效强化,党性修养得到有效提升,群众关切得到有效解决,工作效率得到明显提高,可以说,主题教育正当其时、收获颇丰,取得了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市直民政系统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要不断完善制度机制,强化制度执行力度;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发展。

  赵东同志在点评时指出,市民政局主题教育紧扣重点、突出特色、成效明显。下一步,要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往实里走、往深里走上下功夫;要在持续推进问题整改,全面解决查摆问题上下功夫;要在持续抓好建章立制,促进主题教育成果巩固提升上下功夫。

  会议要求,市直民政系统要紧紧围绕“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切实抓好兜底保障、关爱保护、养老服务等有关部署落实,全面履行好三最一专职责,重点推进困难群众救助工作绩效、城乡社区治理、殡葬基础设施建设以及行政区划优化设置,努力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为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2008-2017 晋城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晋城民政信息网

地址:晋城市城区前进路1428号北二楼;邮编:048001;联系电话:0356-2566238 传真:0356-2566238;电子邮箱:sxjcsmzj@163.com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