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民政要闻

---栏目导航---

市委第四巡察组对市民政局党组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召开

时间:2020-04-22 17:15:00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2019年10月上旬至2020年1月上旬,市委第四巡察组对市民政局党组进行了巡察“回头看”。4月21日下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对市民政局党组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召开。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涛主持会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杜琳,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贾巨峰,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加文,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人员及巡察组部分成员出席会议。市民政局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贾巨峰同志宣读了巡察反馈意见,充分肯定了市民政局党组的工作,同时全面客观地指出了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管党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上轮巡察反馈整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建议。他指出,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二要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三要全面加强党建工作和“三基建设”,为民政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随后,杜琳同志就反馈问题整改提出明确要求。他要求,市民政局党组要高度重视,压实政治责任,形成上下齐抓的良好局面,要认真落实整改要求,确保反馈问题全面见底清零,整改成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 

  最后,王涛同志代表市民政局党组郑重表态,他指出,市民政局党组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搞好结合,相互促进,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市民政局党组将以此次巡察“回头看”反馈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规矩意识,强化纪律观念,坚持工作高标准、作风高要求,团结带领全局干部职工为推动民政事业发展尽职尽责,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新的力量! 

 

® 2008-2017 晋城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晋城民政信息网

地址:晋城市城区前进路1428号北二楼;邮编:048001;联系电话:0356-2566238 传真:0356-2566238;电子邮箱:sxjcsmzj@163.com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