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民政要闻

---栏目导航---

市社会福利院:调整防控措施 应对学生复课

时间:2020-05-22 08:35:00    

  自我市各学段学生分批次开学以来,市社会福利院共计64名中小学生已返校正常上课,福利院结合学生上下学实际情况,适时调整防控方案,确保学生安全。 

  做好安全保障工作。校车严格“点对点”接送,护理员全程接送学生,走返院专用通道,避免与其他留院儿童直接接触。每日对食堂和保洁设施进行消毒,确保餐具清洗消毒后使用,保持加工场所和就餐场所空气流通。 

  倡导学生分批次就餐。因各学段学生上下学时间不同,为了适应学生作息规律,食堂对配餐时间进行了调整,充分延长食堂开放时间,确保学生三餐能够按时供应。 

  要求学生分散就餐。复课学生与留院儿童实行分开就餐制度,在食堂就餐的复课学生要做到“一人一桌”,不聚集用餐,减少在食堂逗留时间,大大降低了交叉感染的几率。 

 

® 2008-2017 晋城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晋城民政信息网

地址:晋城市城区前进路1428号北二楼;邮编:048001;联系电话:0356-2566238 传真:0356-2566238;电子邮箱:sxjcsmzj@163.com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