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民政要闻

---栏目导航---

晋城市救助服务站:“合力监护、相伴成长”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20-05-29 17:41:00    

  为进一步增强农村留守(困境)儿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他们能够得到更加有效的关爱帮扶,缓解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心理影响,5月28日上午晋城市民政局晋城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携手共青团晋城市委沁水县民政局、沁水县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赴沁水县开展了以“合力监护,相伴成长” 关爱留守(困境)儿童主题活动,为留守(困境)儿童送上一份“爱心大礼包”。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给在场的留守(困境)儿童发放了爱心书包和彩笔、文具、笔记本等学习用品;配合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的老师们组织儿童开展了心理健康专题讲座和益智游戏等集体活动;抽检了儿童档案以及到留守儿童家里进行了走访慰问,并为孩子送去了学习用品。 

  此次活动旨在让孩子们在特殊时期也能够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也呼吁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多一份爱心,多一份温暖,让小爱汇成大爱,让大爱影响世界。 

® 2008-2017 晋城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晋城民政信息网

地址:晋城市城区前进路1428号北二楼;邮编:048001;联系电话:0356-2566238 传真:0356-2566238;电子邮箱:sxjcsmzj@163.com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