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民政要闻

---栏目导航---

晋城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月”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0-06-09 09:46:00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晋城市民政局决定于6月1日至30日在全市民政系统范围内统一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管理月活动。 

  6月5日下午,晋城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王涛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政部办公厅《关于在全国民政系统开展2020年“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月”活动的通知》(民电〔2020〕82号)和晋城市安委办《关于开展2020年全市“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晋市安委办电〔2020〕25号)。 

  会议宣读了《全市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月活动方案》(晋市民函〔2020〕66号),对全市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确定开展动员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开展“排查整治进行时”专题活动、组织安全知识学习活动、开展“安全生产集中宣传”线上宣传互动活动、开展警示教育和应急演练六项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全市民政服务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从省委“三零”创建高度入手,真正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管理责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民政服务对象生命财产安全。特别是要从自我防范入手,提高安全管控能力、预防处置能力;要从民政服务机构各自特点入手,突出问题排查整改针对性、实效性;要从健全制度入手,实现长效化、制度化。通过开展“安全管理月”活动,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水平,为全市民政事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安全基础。

 

® 2008-2017 晋城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晋城民政信息网

地址:晋城市城区前进路1428号北二楼;邮编:048001;联系电话:0356-2566238 传真:0356-2566238;电子邮箱:sxjcsmzj@163.com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