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民政要闻

---栏目导航---

晋城市救助服务站党支部 开展“迎七一·追寻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30 17:49:4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学习党的历史,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树立崇高理想追求,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品质。6月29日上午,市救助服务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红色文化教育基地青龛村,开展了“迎七一·追寻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感受共产党员肩负的神圣职责和历史使命。在青龛村,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重走“朱德出太行小道”,追寻先辈革命足迹,缅怀革命伟人的丰功伟绩,实地体验感受了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的精神。


参观结束后,集体观看了红色教育宣传片,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逐梦同行。通过本次红色教育活动之行,救助服务站全体党员对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提升党性修养的重要意义有了一个更高的认识,从党的光荣历史和先模人物事迹中汲取了政治智慧和道德滋养。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从方方面面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尽职尽责。


® 2008-2017 晋城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晋城民政信息网

地址:晋城市城区前进路1428号北二楼;邮编:048001;联系电话:0356-2566238 传真:0356-2566238;电子邮箱:sxjcsmzj@163.com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