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民政要闻

---栏目导航---

市民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学习研讨暨思想解放大讨论第二阶段集体研讨交流会议

时间:2021-04-19 14:55:00    

4月16日下午,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学习研讨暨思想解放大讨论第二阶段集体研讨。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涛主持会议,市民政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全体干部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3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内容。

集中学习后,与会人员围绕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开展专题研讨交流,分享了对“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建立了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初步建立了独立的完整的工业体系和国民经济体系,取得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一系列伟大成就,为当代中国的一切发展奠定了根本政治前提和制度基础”的感悟和体会。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山西大发展 晋城要先行”主题,立足岗位,联系实际,进行了思想解放大讨论第二阶段集体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全市民政干部职工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进一步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民政发展的生动实践。要结合思想解放大讨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自身岗位实际,大胆解放思想、狠抓落实,为在新征程上开创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自身力量。


® 2008-2017 晋城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晋城民政信息网

地址:晋城市城区前进路1428号北二楼;邮编:048001;联系电话:0356-2566238 传真:0356-2566238;电子邮箱:sxjcsmzj@163.com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