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民政要闻

---栏目导航---

沉浸式体验,晋城民政这场主题党日活动走实更走心!

时间:2021-05-10 09:48:23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5月7日,市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赴泽州县青龛村开展了“踏寻先辈足迹,弘扬革命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学党史

活动中,党员干部集体参观了朱德出太行纪念展,聆听了八路军总司令朱德同志在抗战时期,从武乡至泽州,经青龛村出太行山,赴洛阳与国民党谈判的历史。


悟思想

随后,党员干部重走朱德出太行小道,切身体验当年革命先辈的不易,更加深刻地感受革命先辈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在鲜红的党旗面前,所有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办实事

活动中,局领导实地调研了解了青龛村日间照料中心运营情况,送去了慰问金表达对革命老区人民的关心问候。

开新局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的深刻洗礼,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革命历史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干事创业的热情。

® 2008-2017 晋城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晋城民政信息网

地址:晋城市城区前进路1428号北二楼;邮编:048001;联系电话:0356-2566238 传真:0356-2566238;电子邮箱:sxjcsmzj@163.com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