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民政要闻

---栏目导航---

市民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次学习研讨

时间:2021-05-14 19:21:44    

5月14日,市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次学习研讨会议。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涛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全体干部参会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内容。随后,结合“民政干部讲党史故事”大讲堂,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陵川县第一区区长任义汉领导全县青年投身抗日救亡运动,开展对敌武装斗争,被敌人包围后,“把最后一颗子弹留给自己”的英雄事迹。

集中学习后,与会人员再次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开展专题研讨交流,分享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领导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的感悟和体会。

会议指出,市直民政系统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举措。党员干部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特别是广大青年干部,要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实际,珍惜韶华、不负青春,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在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体现人生价值。


® 2008-2017 晋城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晋城民政信息网

地址:晋城市城区前进路1428号北二楼;邮编:048001;联系电话:0356-2566238 传真:0356-2566238;电子邮箱:sxjcsmzj@163.com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