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民政要闻

---栏目导航---

晋城市民政局举办“致敬劳动模范 学习劳模精神”专题讲座

时间:2021-08-30 15:07:40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8月27日下午,晋城市民政局联合市总工会举办“致敬劳动模范 学习劳模精神”专题讲座,邀请全国先进工作者、晋城市上党梆子传习所所长陈素琴进行宣讲。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涛主持,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全体干部共同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陈素琴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和大家分享了她从艺30年的奋斗经历。30年来,陈素琴不忘初心、热爱本职,扎根舞台、倾情服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创排了《太行娘亲》等多部现实题材的“正剧”,带领上党梆子走向新时代的艺术高峰。她对信念的坚守、对事业的执着和对岗位的热爱感动了在场所有人。

聆听讲座后,市民政局干部职工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时刻以劳动模范为榜样,从劳模精神中汲取营养,始终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在平凡岗位上追求卓越,在爱岗敬业中无私奉献,在干事创业中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更加积极的工作心态、更加饱满的服务热情投入工作,为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2008-2017 晋城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晋城民政信息网

地址:晋城市城区前进路1428号北二楼;邮编:048001;联系电话:0356-2566238 传真:0356-2566238;电子邮箱:sxjcsmzj@163.com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