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民政要闻

---栏目导航---

市民政局组织召开“以上率下,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2-10-14 11:24:37    

10月13日,市民政局组织召开“以上率下 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专题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涛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谈“初心”系列之“坚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为全党全社会作出示范”“当干部就要有担当”“谈党员干部应如何担当作为”、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局班子成员、科级领导干部围绕“以上率下,担当作为”进行自我剖析和交流发言,科员进行了点评。

会议强调,市直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要提高站位、加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担当作为的系列重要论述,准确把握《规定》的具体要求,推动形成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的用人导向,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胸怀大局、眼光长远,以《规定》为标尺,自我剖析,查找问题,立说立改,强化大局意识,常怀感恩之心,相互尊重配合,严守纪律规矩,营造凝心聚力团结干事创业氛围。要主动担当、敢于吃苦,以事不避难、义不逃责的精神大胆地干、坚决地干,全力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奋力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2008-2017 晋城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晋城民政信息网

地址:晋城市城区前进路1428号北二楼;邮编:048001;联系电话:0356-2566238 传真:0356-2566238;电子邮箱:sxjcsmzj@163.com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