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民政要闻

---栏目导航---

市民政局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2-10-28 09:26:11    

10月26日,市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涛主持会议,会议还审议了《市直民政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方案》。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斗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习近平同志继续担任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全党共同意志,充分反映了亿万人民共同心愿,局党组坚决拥护。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市直民政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学习宣传贯彻方案,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全员学习教育,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把“学习好”体现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上,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全面贯彻落实,认真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梳理涉及民政工作的目标任务,优化发展思路,聚焦重点任务,细化工作举措,更好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健全覆盖全面、分层分类、综合高效的社会救助体系,聚焦“一老一小”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全力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 2008-2017 晋城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晋城民政信息网

地址:晋城市城区前进路1428号北二楼;邮编:048001;联系电话:0356-2566238 传真:0356-2566238;电子邮箱:sxjcsmzj@163.com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