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民政要闻

---栏目导航---

市民政局部署安排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时间:2023-03-03 15:27:02    

3月2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民主协商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国务院安委办、省民政厅和市委办、市政府办近期下发的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管理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市直民政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民政全体干部职工要将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坚决扛牢责任,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以坚决的行动意志和实际工作成效,保持民政领域各项工作平稳运行。二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要迅速深入养老、儿童、救助、殡葬等民政服务机构,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以更严的举措、更实的作风、更细的工作,全力防风险、堵漏洞,筑牢民政服务机构安全屏障。三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严格执行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值班值守制度,遇到重大情况或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请示报告,及时妥善应对处置;要强化网络舆情处置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确保市直民政系统安全稳定。

® 2008-2017 晋城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晋城民政信息网

地址:晋城市城区前进路1428号北二楼;邮编:048001;联系电话:0356-2566238 传真:0356-2566238;电子邮箱:sxjcsmzj@163.com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