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民政要闻

---栏目导航---

王涛深入沁水县樊村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9-09-06 11:20:00    

  为扎实履行好民政部门职责,助力打赢全市脱贫攻坚战役,9月4日上任伊始,市民政局党组书记王涛深入结对帮扶村沁水县樊村村进行调研。

  调研中,王涛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与樊村河乡党委书记、樊村村支书以及部分村民代表进行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贫困人口生产生活、基础设施建设、产业扶贫项目进展、急需解决的问题等情况,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和对策。

  王涛指出,2020年就是脱贫攻坚交出总账的时间,今年的脱贫攻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驻村工作队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坚决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二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以抓好各级巡视督导检查反馈问题整改为抓手,对标对表先进典型、创新工作思路方法、补齐补牢工作短板,避免出现小概率事件颠覆全局的情况。三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不断强化帮扶村党支部建设,靠党建引领、融入、推动发展,带领全村群众在脱贫攻坚战场上,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早日实现脱贫摘帽。

随后,王涛还深入村里的油用牡丹种植地进行了实地查看。 

® 2008-2017 晋城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晋城民政信息网

地址:晋城市城区前进路1428号北二楼;邮编:048001;联系电话:0356-2566238 传真:0356-2566238;电子邮箱:sxjcsmzj@163.com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