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民政要闻

---栏目导航---

市民政局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研讨

时间:2019-09-22 11:34:00    

9月19日下午,市民政局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交流研讨会议。市民政局党组书记王涛主持会议,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王涛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民政局通过提高政治站位、学习时间不打折扣,选择中心切入、学习内容不打折扣,创新方式方法、学习效果不打折扣,真正做到了思想再洗礼、初心再觉醒、使命再升华、忠诚再锤炼,为高质量开展交流研讨打下了坚实基础。

随后,王涛同志对照研讨要求,围绕理想信念、宗旨性质、党性修养等专题,联系个人工作、思想、成长实际,带头进行发言。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也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认识体会深刻、自我剖析认真、问题查摆较真,达到了学习、研讨、交流的目的。

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东在点评时指出,市民政局这次会议主题明确、准备充分、正当其时,研讨重点突出、见人见事、动真动情,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要求,市民政局要进一步将深化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完善学习计划,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要进一步将查摆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对照上级要求,对照初心使命,深刻反思剖析;要进一步将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制定整改举措,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要进一步将推进工作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聚焦主业主责,回应群众关切,促进各项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 2008-2017 晋城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晋城民政信息网

地址:晋城市城区前进路1428号北二楼;邮编:048001;联系电话:0356-2566238 传真:0356-2566238;电子邮箱:sxjcsmzj@163.com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