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民政要闻

---栏目导航---

市民政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09-26 11:55:00    

  9月25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王涛主持召开市民政局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建芳到会指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中央、省、市委要求,以及《中共晋城市民政局党组印发<关于在市直民政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晋市民党组字〔2019〕12号)安排部署,对规定学习内容进行了认真的集中学习和自学,并结合自身情况和民政工作特点,开展了务实的研讨活动。在此基础上,局班子成员逐一发言,紧扣党章党规,围绕“18个是否”,逐条逐项对照检查,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有问题的逐条讲清楚,没问题的也要报告。大家围绕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为主题教育顺利开展以及全市民政事业的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王涛强调,班子成员要有刀刃向内的勇气,立足实际深刻剖析、自我检视,还要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对查摆出的问题,要纳入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清单,一并剖析反思和整改落实。

  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建芳对市民政局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接下来要继续按照市委要求,进一步细化梳理,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切实把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一一整改、条条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 2008-2017 晋城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晋城民政信息网

地址:晋城市城区前进路1428号北二楼;邮编:048001;联系电话:0356-2566238 传真:0356-2566238;电子邮箱:sxjcsmzj@163.com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