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民政要闻

---栏目导航---

市民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

时间:2019-09-28 15:50:00    

  9月27日下午,市民政局邀请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上官建红同志,以《学深悟透<选编>,牢记初心使命》为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

  上官建红校长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分三部分进行了讲解。在第一部分中,主要讲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义和应知应会常识。在第二部分中,重点结合自身的感受,讲述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一书的主要内容。第三部分中,讲述了“什么是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上官建红校长的精彩讲述,与会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和鼓舞,进一步明确了初心和使命,坚定了政治理想信念,激发了干事担当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投入到接下来的主题教育学习和自身工作中,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贡献力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 2008-2017 晋城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晋城民政信息网

地址:晋城市城区前进路1428号北二楼;邮编:048001;联系电话:0356-2566238 传真:0356-2566238;电子邮箱:sxjcsmzj@163.com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