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民政要闻

---栏目导航---

市救助服务站开展“温暖2019,起航2020”元旦联谊会

时间:2019-12-26 14:54:00    

   元旦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滞站受助人员感受到喜庆的节日氛围,同时活跃干部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工作,12月25日,市救助服务站联合市社区服务网络中心共同举办了“温暖2019,起航2020”元旦联谊活动。

  联谊活动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方言三句半《温暖2019,起航2020》、手语表演《感恩的心》、合唱《爱的奉献》、独唱《一路上有你》、《歌在飞》、广场舞、交谊舞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一一上演,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中间还穿插着《抢凳子》、《击鼓传花》、《背对背夹气球》等趣味游戏,大家争先上台,挑战自我,呐喊与欢笑交汇,输赢与奖品相伴,现场成为欢乐的海洋,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同时,来自社区网络服务中心的爱心人士还为滞站受助人员送上了元旦礼物,最后联谊活动在大合唱《爱的奉献》中落下帷幕。中午时分,食堂为滞留人员准备了丰盛的午餐,荤素搭配,营养均衡,大家欢聚一堂,脸上都露出开心的笑容。 

  此次活动展示了市救助服务站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更让每一位滞站受助人员感受到了节日的热闹味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社会的关爱。 

 

 

 

® 2008-2017 晋城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晋城民政信息网

地址:晋城市城区前进路1428号北二楼;邮编:048001;联系电话:0356-2566238 传真:0356-2566238;电子邮箱:sxjcsmzj@163.com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