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民政要闻

---栏目导航---

市民政局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 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时间:2019-12-27 14:59:00    

   12月26日,市民政局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总支委员、各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市直民政系统“两代表一委员”、服务对象、党员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王仁庆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7位支部书记分别就一年来党建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一步的思路和打算等作了述职,局领导班子成员对各支部的工作作了点评。参会人员对参加述职的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 

  王仁庆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各支部在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完成了上级党组织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党建工作呈现出三大特点:一是党建“第一人”责任非常明确;二是党建引领发展的思路非常清晰;三是服务大局作用发挥非常突出。 

  王仁庆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各支部一定要按照市委党建“四句话”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建责任扛好。积极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机制、新方法,突出民政业务特色,形成常态化工作品牌,不断丰富做好党建工作的载体,为我市各项民政事业的快速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 2008-2017 晋城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晋城民政信息网

地址:晋城市城区前进路1428号北二楼;邮编:048001;联系电话:0356-2566238 传真:0356-2566238;电子邮箱:sxjcsmzj@163.com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