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民政要闻

---栏目导航---

城区民政局开展“情暖夕阳 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8-05 17:54:16    

 

为了让孤寡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7月30日,城区民政局联合晋城市康复医院学雷锋志愿服务队雪松志愿服务理发队一起来到南村镇敬老院,组织开展了义诊理发活动。


活动,雪松志愿服务理发队的理发师傅为老人义务理发。理发师傅凭着娴熟的手法,边和老人唠家常边理发,细致入微的服务让老人们的脸上洋溢起幸福的笑容。




随后,工作人员搀扶着理完发的老人送去义诊室,协助市康复医院医护人员为老人登记花名、健康检查、测量血压、进行心电图测试……一系列的检查之后,医生对老人的体检情况进行查看和询问,对重点老人详细查问了平时吃药情况,告诉了生活中的注意事项并叮嘱了敬老院的工作人员。最后,康复医院的按摩医师为有需求的老人进行了按摩。

活动在老人们的笑容中地结束了,但关爱老人的行动永远在路上。作为民政部门关爱孤寡老人更是职责所在,不仅要实现“老有所养”,还要努力创造“老有所乐”的社会氛围。


® 2008-2017 晋城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晋城民政信息网

地址:晋城市城区前进路1428号北二楼;邮编:048001;联系电话:0356-2566238 传真:0356-2566238;电子邮箱:sxjcsmzj@163.com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