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民政要闻

---栏目导航---

晋城市救助服务站举行特邀社会监督员座谈会暨颁证仪式

时间:2020-08-20 15:53:4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服务质量大提升专项行动要求,8月18日下午,晋城市救助服务站邀请10名社会各界代表作为救助管理工作特邀社会监督员参加座谈,并举行了颁发聘书仪式。

本次聘请的首批社会监督员是由城区人大、政协、公安派出所民警、交警、社会组织、新闻媒体、有关政府职能部门及热心群众组成的社会监督员队伍,他们将秉承“坚持原则、公正廉洁、实事求是、联系群众”的原则,发挥各自职能,监督救助管理机构工作人员履职情况,反映、传递群众的意见建议,客观评价救助工作开展情况。

晋城市救助服务站站长陈建保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希望社会监督员们履行好监督职责,更加关心关注民政工作;发挥好政府机构和人民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监督好救助管理工作,多提建议和意见,帮助改进工作,促进救助管理工作服务质量大提升。


® 2008-2017 晋城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晋城民政信息网

地址:晋城市城区前进路1428号北二楼;邮编:048001;联系电话:0356-2566238 传真:0356-2566238;电子邮箱:sxjcsmzj@163.com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