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民政要闻

---栏目导航---

晋城市民政局关于动员社会组织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时间:2022-11-10 10:59:34    

全市各社会组织: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到了决胜时期,为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发挥社会组织力量,进一步发扬共同抗疫、共克时艰精神,现向全市社会组织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全市各社会组织要坚决执行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严格落实静默管理规定,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式,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

二、强化责任担当。全市各社会组织要积极主动地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资源、行业、专业优势,发布行业倡议,在资金、物资和人力等方面为疫情防控提供支持,贡献力量。要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率先垂范,主动作为。广大党员要及时到村(社区)报到,亮明身份,积极参与村(社区)核酸检测、卡口值守、防疫宣传、物资配送、情绪安抚、心理疏导、秩序维护、环境消杀等志愿服务工作,彰显党员使命和担当。

三、加强宣传引导。全市各社会组织要及时学习、了解、宣传官方媒体发布的防疫公告、通报、知识和报道,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鼓励广大群众保持良好乐观的心态,积极应对疫情,传递身边正能量,为疫情防控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秩序。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让我们携起手来,齐心协力,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扩散,为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贡献力量。

                                                 晋城市民政局

                                                2022年11月10日

® 2008-2017 晋城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晋城民政信息网

地址:晋城市城区前进路1428号北二楼;邮编:048001;联系电话:0356-2566238 传真:0356-2566238;电子邮箱:sxjcsmzj@163.com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