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民政要闻

---栏目导航---

市社会组织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2-11-16 16:47:12    

11月15日,市社会组织党委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议。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王涛参加专题学习并讲话。局机关有关科室负责同志,社会组织党委委员、行业党委书记、部分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了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郑红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 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为题的专题宣讲报告,随后,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涉及社会组织的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交流。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行业党委及所属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自觉在学习宣传贯彻上走在前、做表率。要精心组织宣讲,充分运用社会组织自办刊物和网站、微信、微博等阵地,丰富宣传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社会组织、走进会员群众。要坚守职责定位,聚焦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点任务,认真研究贯彻落实举措,紧密结合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积极引导社会组织在参与基层治理、推进乡村振兴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 

通过此次学习,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切实凝聚力量,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作用,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力量。

® 2008-2017 晋城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晋城民政信息网

地址:晋城市城区前进路1428号北二楼;邮编:048001;联系电话:0356-2566238 传真:0356-2566238;电子邮箱:sxjcsmzj@163.com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