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 > 工作动态

---栏目导航---

晋城市民政局开展入企服务活动

时间:2019-04-04 00:00:00    

按照全省万名干部入企进村服务工作的要求,3月25日—31日,市民政局副局长刘学胜带领入企服务小组深入到阳城县史山煤业和山城煤业开展入企服务工作。

活动中,入企服务小组按照“大讨论”的部署和要求,坚持“一线工作法”,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存在的问题,向企业重点宣讲了国家及我省有关减税降费、金融支持实体经济、鼓励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政策,并将企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和梳理,积极协调有关部门进行研究解决。同时,入企服务小组还对所服务企业的“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

通过此次活动,市民政局入企服务小组将国家及我省出台的一系列促发展、惠民生政策带到了企业,进一步推动了相关政策的落地见效,激发了企业“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内生动力。与此同时,也促进了市民政局工作职能的转换、服务意识的增强,为推动我市民政事业改革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 2008-2017 晋城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晋城民政信息网

地址:晋城市城区前进路1428号北二楼;邮编:048001;联系电话:0356-2566238 传真:0356-2566238;电子邮箱:sxjcsmzj@163.com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