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民政要闻

---栏目导航---

市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市民政局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时间:2019-10-24 13:22:00    

  10月8日下午,市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市民政局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会上,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牛惠军同志作了动员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了这次巡察“回头看”的工作重点、工作方法和工作要求。随后,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郭天德同志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高度、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方面作出强调。 

  随后,王涛同志代表市民政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市民政局广大党员干部一定从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思想上高度重视,主动接受巡察检查;行动上积极支持,全力配合巡察工作;组织上纪律严明,保证工作顺利开展;问题上立行立改,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 2008-2017 晋城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晋城民政信息网

地址:晋城市城区前进路1428号北二楼;邮编:048001;联系电话:0356-2566238 传真:0356-2566238;电子邮箱:sxjcsmzj@163.com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34